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台灣人講廢話」! 她批:蔣萬安像柯文哲2.0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08:25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在即,各黨各縣市長參選人也正如火如荼備戰。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勤跑活動,也被問到許多敏感議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就直言,蔣萬安被問到台海問題就開始講廢話,一言一行越來越像「柯文哲2.0」。

顏若芳指出,蔣萬安昨(29)日上午出席活動受訪,看起來心情很好、滔滔不絕,左批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結果媒體一問到台海問題,蔣萬安又開始講廢話了? 」

 

更多新聞:300億元租金補貼來了!50萬戶受惠 今舉行啟動儀式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日前稱台灣海峽為中國大陸「內海」引發爭議。顏若芳直言,毫不意外的,國民黨在這時候又會出來自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竟表示該論述「並無違法」,還質疑美國認定台海為國際水域沒有正當性,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親美立場,淪為嘴上說說的工具而已。

 
更多新聞:柯拋「金廈大橋」遭轟無知!國台辦不認為 直呼是好事

而被媒體問及此事時,蔣萬安僅回答「台海穩定和平才是現在需要關注的地方」。顏若芳批,人家問A結果你答B,而且講完就匆匆離去,完全不見前幾題罵陳時中、黃珊珊的滔滔不絕。

顏若芳說,蔣萬安像柯文哲2.0。(圖/TVBS)

「對台灣人講廢話,對中國人講好話」,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的一言一行真的越來越像柯文哲2.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蔣萬安#顏若芳#柯文哲#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777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