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三點傳訊都秒讀」 陳其邁大讚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8:34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高升警政署長,高雄市長陳其邁讚黃明昭用心。(圖/TVBS)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高升警政署長,高雄市長陳其邁讚黃明昭用心。(圖/TVBS)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確認接任警政署長大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傍晚在防疫記者會結束後,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和黃明昭一同出席受訪。陳其邁表示,一定感到不捨,但尊重中央人事安排,他也提到,淩晨3點發訊息,黃明昭也馬上已讀,讓他常常開玩笑問黃「你都沒在睡?」。
 

陳其邁下午和黃明昭出面受訪。(圖/TVBS)

 
陳其邁表示,對於黃明昭離開,一定會感到不捨,但這是全民對黃署長託付,陳其邁也誇,黃明昭任內和基層努力,本來槍擊案是六督第二,今年降到最低;防疫清零階段也投入大量警力疫調,黃也展現各單位的協調功力,守住疫情,未來接任署長一定會有好表現。

 
黃明昭7月1日就任。(圖/TVBS)

陳其邁說,警察工作非常辛苦,黃明昭在高雄任職期間,都以警局為家,之前疫情嚴重時,怕忘記事情,半夜3點發訊息給他,結果馬上已讀,常常開玩笑說「你都沒在睡」,陳其邁表示,相當感謝黃明昭在任這1年5個月期間與基層的努力。

黃明昭也表示,下午接到通知接任警政署長,這是責任加重,會全力以赴維持治安,在高雄這段期間全體基層投入治安、防疫,和市府團隊合作,槍擊治安事件有穩定績效。至於誰來接自己位置?黃明昭僅回,由中央全盤考量,自己就任署長位置,會來跟長官報告與市長協調。
 
 
被問到未來的2個副署長都曾任高雄警察局長,會不會有壓力,黃明昭表示,會多多請益2位學長的經驗,指導後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昭#警政署長#陳家欽#陳其邁#警局#高雄市警察局#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