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美國都說很危險」朱立倫再轟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40
朱立倫。(圖/TVBS)
朱立倫。(圖/TVBS)

經濟部宣布調漲電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是全民在為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買單。蔡政府宣稱只漲用電大戶,但「羊毛出在羊身上」,被漲的電價一定會轉嫁到全民身上,就連美國行政部門、國會或是智庫,也都說台灣的能源政策是最危險的,而且是會造成國家安全、國家危機的能源政策。

更多新聞:國民黨提名柯志恩戰高雄市長 朱立倫:韓市府團隊會幫忙

 

朱立倫表示,蔡政府宣佈所謂用電大戶大幅漲價15%,全民平均漲8.4%,民進黨宣稱對整體物價的影響只有0.043%,可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羊毛一定出在羊身上,大戶被漲的電價一定轉嫁到全民身上,包括社區內公共設施的用電漲價,將轉嫁到每個住戶的管理費上,就連北捷都說電價漲15%,票價也會跟著漲,這些都是事實,也凸顯電價調漲所造成的通貨膨脹,對全民帶來的影響。

國民黨中常會。(圖/TVBS)

更多新聞:苗栗縣長人選底定!防藍營分裂 謝福弘明拜會議長鍾東錦

 
朱立倫指出,台灣有百分之97%的能源依靠進口,容易受國際價格波動影響,如何降低風險和對成本的依賴,是對能源政策的核心要求,他先前出訪美國時,美方無論是行政部門、國會,還是智庫,也都說台灣的能源政策是最危險的,而且是會造成國家安全、國家危機的能源政策,在在顯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是錯誤的能源政策。

更多新聞:新冠病毒、猴痘來襲 國民黨批:陳時中卻轉身落跑選市長

朱立倫表示,面對全球在2050年要達到淨零碳排的問題,台灣到底如何因應是最嚴峻的挑戰,因此國民黨不斷提出質疑和具體的改進措施,這半年來,也多次在常會和智庫中做報告,就是國民黨站在國家長治久安,和從全民的角度出發,所堅定的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電費#電價#國民黨#台電#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5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