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16
陳時中為漁民發聲指和選舉無關。(圖/TVBS)
陳時中為漁民發聲指和選舉無關。(圖/TVBS)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陳時中日前突現身回應白帶魚、竹莢魚產品檢驗新冠病毒一事。(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表示自己的舉動並沒有什麼政治解讀,他解釋世界各國冷凍食品的外包裝,在中國一直都有所謂驗出,只是先前那次是針對台灣漁民,他認為應該還漁民清白,因此自己去驗一下不同時間、不同樣類的冷凍食品,最終清楚看到都是沒有驗出,他狠嗆中國「若有些國家一直拿這個做貿易障礙,應該提出更清楚的證據,如果在別的國家驗沒有,在他們那邊驗有,那是不是他們自己在那邊包裝或取樣時,這些人的感控沒做好?把病毒留在上面,這也是一種可能性!」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近期又從兩批台灣石斑魚中檢出了禁用藥物。(圖/TVBS)

 
至於在這時機點發表這番談話,被認為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起手式,陳時中則強調「跟選舉無關」,認為如何在政策上清楚執行,或是大家有疑義的地方就要釐清或處理,「這都是本來應該要做的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台北市長#參選#起手式#嗆中#漁民#祭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