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慧虹辭職參選7/3生效 嗆高虹安也快辭立委打君子之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23
沈慧虹表示,自己已遞出辭呈,預計7月3日生效。(圖/新竹市府提供)
沈慧虹表示,自己已遞出辭呈,預計7月3日生效。(圖/新竹市府提供)

年底民進黨新竹市長選戰,將由副市長沈慧虹出馬征戰,沈慧虹日前表示,將會辭去副市長工作,沈慧虹今(29)日表示,她已經寫好辭呈、也遞出辭呈,預計是7月3日生效。沈慧虹也說,奉勸高虹安若有心為新竹市民做事,就趕快辭掉立委,打一場真正君子之爭。
 
年底縣市長選戰,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雙雙受民進黨徵召,將參選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沈慧虹也早早表態會請辭參選,但被視為可能參選新竹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痛批此舉是離譜、讓市民淪為孤兒,沈慧虹先前曾回應,表示自己不可能邊領國家薪水邊選舉,雙方你來我往。

 
高虹安日前批林智堅、沈慧虹雙辭,讓竹市市民成孤兒。(圖/TVBS)

沈慧虹今天出席2022新竹市仲夏藝文季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請辭時間,沈慧虹說,自己遞出辭呈也寫好了,預定是7月3日生效。
 
而今天高虹安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會勘,新竹市立棒球場自1976年啟用至今已超過40年,曾在2017年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核定補助6.135億元,搭配新竹市政府自籌款共耗資11.36億元翻修整建,預訂於今年7月底正式開幕,未來將由職棒味全龍隊使用,但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於完工前夕,表示棒球場在改建後有缺失,並表示「安全性沒辦法將就」。高虹安今天前往會勘,同時邀請體育署代表,共同勘察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概況。
 
對此,沈慧虹表示,她昨天到棒球場視察勘查,有關球團跟總教練的指教,非常用心改進,因為球員是最需要保護的對象,她希望市政建設,不要作為選舉抹黑的資料庫,不要抹煞為建設努力的人,「我也奉勸高委員,有心為新竹市做事情就趕快辭掉立委,來跟我們打一場真正的君子之爭,為市政建設來拚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沈慧虹#民進黨#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