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長候選人擬定!綠營將派李俊俋 黃敏惠挑戰連任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35
嘉義市長候選人出爐。(圖/國會直播頻道、TVBS)
嘉義市長候選人出爐。(圖/國會直播頻道、TVBS)

年底就是九合一選舉,而各縣市長候選人將進入最後確認階段。而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最終決定由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挑戰連任,至於民進黨部分,今(28)日選對會一致同意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擔任嘉義市長候選人,並將在下次中執會中進行提名。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於今(28)日晚間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黃秀芳為彰化縣長候選人、李俊俋為嘉義市長候選人,並提交下一次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嘉義縣市正在同步轉型發展,嘉義市需要新市長展現文化古都的新氣象,與民進黨執政的嘉義縣攜手,展現區域治理的新能量。經選對會整體考量及多方徵詢,一致同意徵召中央地方歷練完整,專業優質又熟悉地方的李俊俋為嘉義市長候選人,與王美惠立委強強相加,翻轉嘉義市、服務好鄉親。

另外,蔡英文透露,面對年底大選,「中央執政好成績、地方推薦好人才」,一直是民進黨的目標;在各個縣市提名最有勝選機率的候選人,爭取更多人民支持,來落實建設、服務地方、照顧人民,這是民進黨負責任的態度。

 
黃敏惠挑戰連任嘉義市長。(圖/TVBS)

國民黨方面,昨(27)日舉行中常會,正式提名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宜蘭縣長林姿妙等4人拚連任,希望營造女力連線、團結氣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國民黨#黃敏惠#李俊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99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