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表民進黨戰花蓮?Kolas鬆口了:若黨徵召我會接受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7:46
Kolas Yotaka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圖/TVBS)
Kolas Yotaka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圖/TVBS)

對於年底縣市長選戰,民進黨傳出可能徵召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出戰花蓮縣長。Kolas Yotaka今(28)日舉辦《愛是一條線》新書發表會,會後受訪時表示,她的態度很清楚,黨內有人選她會全力支持,如果認為她是適合人選,那她會接受徵召,但還是要等選對會討論的結果。

Kolas Yotaka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圖/TVBS)

 
Kolas Yotaka說,大家都希望在花蓮或台東,在最艱困選區有不一樣可能性,花東是艱困選區,但不代表不可能,對的人、對的時間點,大家團結在一起,就可以拿下艱困選區,這部分黨中央跟選對會會來宣布。
 
Kolas Yotaka說,如果有幸接受黨的徵召,最重要是要改變花蓮的民主,民主、自由、清新的空氣非常重要,要有選擇不同的人的自由,而免於恐懼,這是要帶進花蓮的重要氛圍,也是一步一腳印,在花蓮走動時聽到的警訊,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改善。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活動並致詞。(圖/TVBS)

至於駐美代表蕭美琴是否有予鼓勵?Kolas Yotaka說,蕭美琴沒有針對要選花蓮與否,給予明確指令或建議,就是像朋友一樣,希望她能自己做好決定,蕭美琴過去在艱困選區曾經很辛苦,也了解眉角與困境,基本上蕭美琴尊重她任何決定,只有鼓勵她,不管決定挑戰甚麼,只要勇往向前。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花蓮縣長#民進黨#Kolas Yota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8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