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呼雙標!柯志恩遭綠營、基進砲打 反酸「總統也口誤」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26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TVBS)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呼之欲出!外傳黨內預計明(29)日將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戰。不過,柯志恩昨(27)日受訪時,2度口誤將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遭民進黨、台灣基進砲口一致開槍,認為她跟高雄不熟、無法接受;對此,柯志恩則回擊,拿出總統蔡英文曾口誤喊「五星級副市長」來講,認為綠營只會雙標,刻意放大解讀自己的口誤。

柯志恩與李雨蓁頻頻叫戰對方。(圖/翻攝自柯志恩、鳳山李雨蓁臉書)

 
柯志恩昨上同黨議員鍾沛君的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時,口誤將衛武營說成「大武營」,還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說成「南部流行音樂中心」。對此,台灣基進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就砲轟,柯志恩搞錯高雄市的重要地標,質疑她作為市長參選人真的能提出好的市政嗎?「如果只是又來亂一下的話,鳳山人是絕對無法接受的!」

更多新聞:斬爺孫戀引殺機!21歲女歌手命喪槍下 兇手是79歲尪

此外,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湯詠瑜、左營楠梓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更是大酸,前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自導自演」,後有柯志恩來高雄逢場作戲。直言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沒有一個先做好功課再來選。

 
韓國瑜與柯志恩一起被酸,沒有準備好就來選高雄。(圖/TVBS)


更多新聞:想讓女友分擔房貸遭拒!離職男嘆「真心換絕情」掀網論戰

對此,柯志恩今受訪時回應,現在高雄天氣這麼熱,火氣不用那麼大。她也承認這次的確是口誤,以後會講的更精準一點;但直言民進黨及基進黨可能壓力很大,必須跟著罵才能有票,「要蹭聲量,就讓你蹭聲量」。

不僅如此,她也反問,蔡英文日前口誤將新竹市長副市長沈慧虹念成「林慧虹」,隨後更稱是「五星旗副市長」,卻不見民進黨去「修正」,根本就是雙標。且她尚未確定參選高雄市長,應等到自己真的被徵召,再針對市政問題提出指教。畢竟大家都希望高雄更好,要有更建設性批判,而不要在這些地方做文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六都#柯志恩#國民黨#口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