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雙北人選最快今晚出爐?選對會將討論這些縣市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18
民進黨晚間將召開選對會,討論未提名縣市首長提名。(圖/TVBS)
民進黨晚間將召開選對會,討論未提名縣市首長提名。(圖/TVBS)

對於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還有10縣市未提名,民進黨今(28日)晚將召開選對會,擬針對嘉義市長與彰化縣長人選進行討論,至於雙北市長、花蓮縣長與台東縣長提名人選,可能也會納入討論。
 
民進黨今晚將召開選對會,預計針對嘉義市、彰化縣人選進行討論,在嘉義市部分,傳出可能由現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出戰,至於彰化縣長提名部分,彰化縣黨部主委、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有意願,但近來黨內逐步達成共識,可能由立委黃秀芳出戰。

 

李俊俋。(圖/TVBS)

在各界關注的雙北部分,正國會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積極爭取,也拋出各項首都願景與政見,但北市包含英系、新系、綠色友誼連線與蘇系都支持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甚至傳出找了競選辦公室,甚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也爆料「阿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而今晚就要舉行選對會,北市人選是否會就此定案,也備受注目。至於新北市長提名部分,英系立委羅致政出戰的可能性高。
 
另外,還有花蓮縣長部分,預計徵召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Kolas Yotaka最近出版新書,今天的新書發表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站台,被視為是出戰花蓮的起手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新北市長#六都#嘉義市長#彰化縣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162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