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先批辭職參選又批還未請辭 沈慧虹酸:整個黨未團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5:57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副市長沈慧虹今天同台受訪。(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副市長沈慧虹今天同台受訪。(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新竹市長選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稱正副市長請辭創台灣首例、拋棄市民,但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質問沈慧虹到底何時辭、痛批沈慧虹邏輯不通、言行不一。沈慧虹今(27)日受訪時說,這是他黨自己本身言論,這是整個黨沒有顯現出團結的內容,新竹隊、新竹是一個團結的隊伍,民進黨也是團結的政黨,「我們會一起一如既往的守護新竹」。
 
林智堅、沈慧虹今天一同出席新竹光臨藝術節專書發表會,這也是林智堅確診出關、獲得民進黨提名後,首次與沈慧虹公開同框。

 
 
媒體詢問林智堅,高虹安批評新竹正副市長請辭是創下台灣首例,說這是拋棄市民、真心換絕情?對此,林智堅說,現在選民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希望看到的是好的政見、好的政績,不希望口水,他對於這樣子口水式的批評,他沒有評論。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媒體詢問沈慧虹,李國璋今天要求沈慧虹盡快辭職,不要用市政府資源打選戰?對此,沈慧虹回應,辭職參選是她堅定的決心,至於高虹安和李國璋的部分,她想李國璋也可以建議高虹安儘速辭職。媒體追問沈慧虹,高虹安批評辭職就是拋棄市民,李國璋又要求辭職才是對市民負責,會不會覺得自相矛盾?沈慧虹說,這個是他黨自己本身言論,這是整個黨沒有顯現出團結的內容,新竹隊、新竹是一個團結的隊伍,民進黨也是團結的政黨,「我們會一起一如既往的守護新竹」。
 
媒體又在問沈慧虹,高虹安勤走地方、頻頻拋出新竹市政議題,卻遲遲不表態?對此,沈慧虹說,對於市政一定要有真正決心、也要有誠懇決心,深耕地方是她們在這邊做事的一貫決心,她在這邊已經耕耘7年多,新竹是她的家,她努力在這邊和市民在一起,也希望有心要來參選的高虹安,能盡快來了解新竹市民的需要與新竹地方的需求,「我想隔空、或者更遠的指三道四,事實上對新竹人並沒有幫助」。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沈慧虹#林智堅#高虹安#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9

0.7485

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