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領先卻未必能選總統 他曝英系大將說「由蔡英文決定」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48
副總統賴清德是否能代表綠營出戰2024?吳子嘉這麼說。(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是否能代表綠營出戰2024?吳子嘉這麼說。(圖/TVBS)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半年,距離2024總統大選也剩下約1年半時間,由於總統蔡英文已做2任無法連任,民進黨下屆推出什麼人選,備受矚目。《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超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最高支持度,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英系大將洪耀福曾公開談論,未來總統候選人是由蔡英文決定,未必會是賴清德。
 
吳子嘉日前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公布「民眾認為誰最適合擔任下一屆總統」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以33%領先,侯友宜是19.8%,柯文哲是17.9%,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是9.2%,至於朱立倫僅或3.3%支持度。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吳子嘉指出,民進黨2024大選看來應該是勝券在握,賴清德無論放在哪一個競爭者組合中,支持度都是最高的,但吳子嘉認為,蔡英文現在的民調支持度仍高達50%,很少總統到現在還有這樣的成績,在仍擁有如此高民意的情形下,蔡英文很可能會干涉下屆總統人選的提名,未必是由賴清德拿下。
 
吳子嘉也透露,英系大將、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洪耀福曾在小英之友會上說,未來總統候選人是蔡英文決定,而不是由其他人或候選人自己決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943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