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通不良?潘孟安為石斑轟農委會 陳吉仲:隨時都LINE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37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很賣力,為雙方緩頰。今(27)日陳吉仲表示,隨時都有用LINE與潘孟安溝通,不在意不實批評或個人去留,若外界有非農業專業的質疑,只要針對他個人就好,不要批評農委會的同仁,但若攸關到農漁民權益,必定會站出來捍衛。
 

陳吉仲表示,隨時都有用LINE與潘孟安溝通,在大陸禁止石斑魚輸入時,第一時間就有致電說明原由,彼此溝通順暢,農委會確定產銷調節後也立刻將資訊傳達潘孟安。他指出,7月1日因新措施將正式啟動,這周會提供更完整的資訊給各地方政府,農委會很樂意與地方政府共同為漁民解決這次事件。

 
更多新聞:一怒為石斑!槓上中央驚動蘇揆 潘孟安今熄火:反映民情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TVBS)


陳吉仲透露,目前石斑魚價格一直都有維持一定水準,各種產銷也陸續在啟動中,所以養殖業漁民都相當感謝農委會的全力協助。有記者問到被外界點名下台,陳吉仲表示,農漁民最清楚政府做了哪些事情,包括農業部門的退休金、農業保險、守住非洲豬瘟、職災、口蹄疫拔針、遠洋漁業黃牌摘掉後積極建設養殖漁業等。

 
陳吉仲表示,自己不並會感到委屈,且不在意不實批評或個人去留,若外界有非農業專業的質疑,只要針對他個人就好,不要批評農委會的同仁,但若攸關到農漁民權益,必定會站出來捍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台灣#蘇貞昌#潘孟安#屏東#石斑魚#陳吉仲#民進黨#農委會#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68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