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選總統?「蔡英文的一招」沈富雄:看賴清德乖不乖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5:59
賴清德、陳建仁都被視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可能人選。(圖/TVBS)
賴清德、陳建仁都被視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可能人選。(圖/TVBS)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加入民進黨,被外界認為可能成為民進黨2024總統人選之一,陳建仁更爆料,副總統賴清德曾來問他為什麼要入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分析,陳建仁入黨是總統蔡英文的一招棋,可用來牽制賴清德,「如果你夠乖,我不用。」不過他也預言,民進黨2024總統候選人「一定姓賴」。

沈富雄認為陳建仁將是蔡英文的一招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沈富雄昨(24)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分析,這個故事充滿戲劇性,首先,賴清德很可愛、很直白,很多人就不會當面這樣問(為什麼要入黨);第二,這件事不是賴清德告訴媒體的,而是陳建仁,但這種事不應該告訴媒體,這也很直白。

第三,陳建仁說這跟總統無關,總統不知道,但總統哪裡不知道,起心動念要讓他加入民進黨的人,一定有去向總統報備。當然這件事不是蔡英文啟動的,但那一群邀請陳建仁入黨的人,一定是英系的人。

更多新聞:「造神失敗的候選人」轉身落跑 連勝文嗆綠營:會有報應

 
沈富雄分析民進黨2024總統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很多人說蔡英文要拿陳建仁在2024總統大選中牽制賴清德,沈富雄認為「不見得」,但就是有這一招棋,可用可不用,「如果你夠乖,我不用;如果你真的不聽話,我把他擺在那裡,讓你會怕,這樣也好。」但沈富雄仍預言,2024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一定姓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賴清德#蔡英文#2024總統大選#沈富雄#入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251

1.0887

1.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