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首都?傳陳時中稱「來得及搭火車就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00:29

2022台北市長選戰綠營到底誰出征,傳出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曾鬆口,「如果來得及搭火車他就會上」,這話讓已經表態想爭取提名的林佳龍,大酸還是比較習慣準時到站,而陳時中則笑說,現在火車不多,主要都還是高鐵

 
圖/TVBS

支持者:「林佳龍加油。」

支持者加油聲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笑容全寫在臉上,表態北市準備ING,在地正國會議員幫他辦座談會,但現在傳出呼聲很高的陳時中曾鬆口,北市選戰「如果來得及搭火車他就會上」。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不過我的習慣是會喜歡準時到站,不要拖班了,因為我們一定要達目的地,那要準時不要有意外。」
 

圖/TVBS

這是暗酸陳時中嗎?再喊要民進黨要快快提名,而陳時中確診後24日也回歸。

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個禮拜沒跟大家見面。」

才一回歸指揮中心,不只有「火車說」,還傳出他神隱期間積極拜會相關人士,連競選辦公室都找好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這個我們就先不要回答問題,不要回答這些問題,而且現在大部分,火車其實現在不多,都是高鐵比較多。」

這是指若要搭比起火車,他搭高鐵更能快快就到嗎?確實陳時中獲得黨內高層關愛,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幫他掛保證,他當台北市長綽綽有餘。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都看到他(陳時中),不但是做非常好的指揮疫情調度各種方面,同時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

 
圖/TVBS

誰能搶到綠營首都之戰的最後一張車票,列車要ONTIME,除了天時地利關鍵還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備戰首都#陳時中#綠營#台北市長#選戰#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