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正副市長雙辭參選!高虹安批市政空轉 綠:責任政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4:13
民眾黨開記者會批新竹市長、副市長雙雙辭職參選。(圖/中央社)
民眾黨開記者會批新竹市長、副市長雙雙辭職參選。(圖/中央社)

民眾黨今天批新竹市長、副市長雙雙辭職投入選戰,對此,民進黨表示,為延續執政成果,透過交棒給合適人選,讓理念與成果延續,才是「責任政治」的承擔。

台灣民眾黨今天開記者會,新竹市黨部主委、立法委員高虹安表示,新竹市下半年還有至少8項以上的建設工程,需要驗收、開工或持續施工中,如新竹棒球場重建、光復路綠門戶計畫、香山運動中心等。

 

高虹安說,每一項皆重要建設工程,但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雙辭職,分別要參選桃園市長與新竹市長,要求林智堅市府團隊需要負起責任,也需提出交接計畫,務實完整交接市政工作,給新竹市民交代。

對此,民進黨團也開記者會,反批民眾黨指出,不論是林智堅或沈慧虹的辭職,才是「責任政治」的承擔。

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妍慧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為讓好的執政與理念繼續延續,透過交棒給適合人選,才能繼續延續執政成果,也是對選民負責任態度。
 

李妍慧說,新竹市交棒給交通專才出身、且擔任竹市副市長7年多的沈慧虹,對於市政有完整的歷練,而民進黨徵召沈慧虹出線,才是「責任政治」的承擔。

新竹市政府提供新聞資料表示,市府預算編列有嚴謹流程,早在5月啟動準備作業,目前已彙整112年度各項重大建設、政策預算,才趕得上9月議會定期會審預算。

林智堅幕僚表示,高虹安身為民意代表,所言卻顯示並不了解地方政府預算編列時程序,反而帶著民眾黨以錯誤資訊誤導民眾,也抹殺市府各局處的行政治理能力。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天召開新竹市長提名記者會,正式宣布由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

林耕仁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將提出實質符合竹市的各項政策,年底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決,而是透過市政願景與執行力,讓選民檢驗。(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林智堅#沈慧虹#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4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