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發敬老金遭打槍 柯:藍綠對付我才合作


發佈時間:2022/06/2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27

就是不要發重陽敬老金!去年底,在台北市議會通過,要編列敬老金預算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提「函告無效」。但今天(22)行政院回函,表示「難以認定」有無牴觸法規,代表這筆預算,台北市編定了,也讓柯文哲抱怨,藍、綠只有在對付他的時候才會合作。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士林市場自治會理事長林天來:「來他這樣才能讓人下去啦,否則現在大家不敢下去,(要有公司梯才像百貨公司的水準),對對對對對。」

夜市攤商代表不斷想要搭話,柯文哲還自顧自地吃,要招呼還是「盤撋」請找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士林市場自治會理事長林天來:「(再用我們的瓦斯爐噴出來,那個多強啊)。」

 
圖/TVBS

怎麼搭話柯文哲都是冷冷地回個幾句,心事重重,難不成是跟台北市的重陽敬老金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行政院已經正式回函給台北市政府,本自治條例的議決案,難認定有牴觸憲法,地方自治法及財政紀律法的規定。」

全因去年底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以多數優勢要求市府編列重陽敬老金預算,柯文哲不能接受轉向行政院提函告無效,22日行政院回函表示難以認定這有牴觸憲法等規定,也就是說這筆預算編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跟民進黨什麼時候合作過,沒有嗎,對不對,所以,只有在對付柯文哲的時候才有合作,每個人都要當聖誕老公公,但問題是要有錢啊。」

圖/TVBS

坦言明年預算恐怕很難編!畢竟是白紙黑字柯文哲也只能摸摸鼻子照辦,只是近日柯文哲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柯文哲卻點名是陸委會要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無知還是什麼,咦,2016年小英要選總統的時候,去金門的政見不是有這一條嗎?你的意思是說小英去金門的政見,無知而且荒謬,是這樣嗎?」

 
即便綠營已經表示蔡英文從沒提過要建金廈大橋,柯文哲還是維持一貫風格先講再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敬老金#柯文哲#函告無效#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