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新竹選桃園!林智堅「接受蔡英文徵召」:太太有些不高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6:26
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接受民進黨徵召將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接受民進黨徵召將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不到半年,各政黨都積極在各縣市布局,陸續提名人選。民進黨選對會今(22)日正式宣布,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林智堅表示,其實要去選桃園,太太有些不太高興,「但是因為心疼,而不是反對我去」。
 
由於林智堅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VOID-19)還在隔離中,今日未能親自到民進黨中央,但仍透過視訊向各界聯繫。除了提名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外,另外也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則接棒迎戰新竹市,立委蔡適應則接班挑戰基隆市。

 
 
鄭文燦2任桃園市長即將屆滿。(圖/TVBS)

更多新聞: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林智堅提到,他想起8年前,當時和鄭文燦及林右昌收到黨徵召那段往事,他和鄭文燦都不被外界看好,結果兩人都成功翻轉,當時他瘦了11公斤,鄭文燦瘦15公斤。選上之後把1天當3天用,用優質公共建設成功打破原先藍綠版圖。

 
這次接受黨徵召,出馬參選桃園市長,林智堅表示,他還是跟8年前一樣熱情,桃園市是太太的家鄉,若有機會替226萬桃園鄉親服務,將是無比榮耀。林智堅說,桃園是國門之都,當選市長後,會延續鄭文燦五星級優質施政建設,讓桃園可以更加發光發亮。接下來自己也將會展開請益之旅,走訪桃園13區,傾聽在地民眾聲音。

林智堅坦言接受徵召選桃園市長妻子有些不太開心。(圖/TVBS)

更多新聞:轉戰桃園 林智堅:非藍綠之爭而是持續進步的保衛戰
 
先前林智堅曾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他參選桃園市長,反對聲量最大的是他的太太。林智堅坦言,當初太太反對參選原因是「心疼和不捨」,尤其從事政治工作以來,每回遇到選舉,總是有太多抹黑和攻擊,「並不是反對我去桃園」。當黨主席蔡英文提出要讓他選桃園時,回家就告訴太太「我答應蔡主席」,對方聽完「有點小小不高興」,但太太還是全力支持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新竹市長#蔡英文#黨主席#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9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