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6:02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蔡適應選基隆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說,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但尷尬的是,蔡英文致詞時,口誤把沈慧虹講成「林慧虹」,隨後連忙說「沈慧虹副市長,會紅喔!」
 
蔡英文表示,過去這3個城市,都曾經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也曾經在國民黨執政下,面對城市發展停滯、光榮感消失的困境,2014年市民朋友給了民進黨機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也不負眾望,繳出優秀成績單,他們8年執政期間所付出的一切,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黨內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更好。

 

沈慧虹。(圖/TVBS)

蔡英文指出,基隆、桃園、新竹在進步,我們不走回頭路,也不能走回頭路,好不容易找回光榮感,一定要繼續下去,現在就是民進黨擘劃下一個8年願景的時候,因此提名蔡適應、林智堅與沈慧虹參選。
 
蔡英文說,蔡適應認真打拚、深耕基隆服務市民超過20年,每天早上到國會為基隆爭取建設,晚上回到基隆繼續服務,專業問政勤奮打拚,大家都有目共睹;而桃園未來需要有豐富經驗的治理人才林智堅,相信林智堅的經驗,一定能延續五星級治理,讓桃竹強強相加,壯大台灣的發展,讓護國神山成為台灣的靠山。至於沈慧虹則是林智堅的最佳搭檔,過去幾年,蔡英文常去新竹市,看到新竹市的改變,而沈慧虹是交通專家,也具有豐富歷練,相信五星級副市長一定能無縫接軌五星級市長林智堅。
 
 
蔡英文表示,城市的進步,一天都不能停下腳步,民進黨要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延續執政團隊會做事的招牌,全力團結邁向勝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桃園市長#基隆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蔡適應#沈慧虹#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324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