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馬非高虹安?傳民眾黨另找人戰新竹市長 備選是「她」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44
外傳民眾黨有可能徵召吳欣盈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民眾黨有可能徵召吳欣盈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各黨正如火如荼備戰,各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出爐。原外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欽點立委高虹安出戰新竹市長,今(22)日又驚爆,黨內已經開始找備案,若高虹安不參選,將考慮徵召曾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7位的新光集團吳家大公主吳欣盈。

更多新聞:解隔仍快篩陽「未要求延長隔離」!專家:高風險族群別急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酸高虹安是觀光客。(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民眾黨尚未宣布將由誰出戰新竹市長,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的高虹安,日前因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征戰桃園市長一事,直言林智堅「會讓新竹市民失望」,還頻與新竹副市長沈慧虹隔空交火;沈慧虹直言高仍持續迴避、不願下決心辭職參選新竹市長,大酸「很多地方里長都說,高虹安是觀光客。」

更多新聞:好市多牛奶能放70天!遭疑「放防腐劑」 營養師曝真相

 
沈慧虹叫戰高虹安,近期勤跑新竹基層的高虹安日前就發聲明稱,自己身為立委、新竹市黨部主委,為新竹市民服務和發聲本就是職責所在。不過,高虹安至今仍未鬆口是否參選;若高虹安最後決定不參選,外傳黨內已有呼聲要找別的人選。

吳欣盈任職立委蔡壁如辦公室顧問。(圖/TVBS)

根據《鏡週刊》報導,民眾黨內許多人士擔心高虹安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出決定,因吳祖父,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是新竹人,吳欣盈參選有正當性。且吳當初名列不分區立委名單,今(2022)年4月又進駐蔡壁如國會辦公室擔任顧問,顯見不排斥從政,另民眾黨銀彈、資源都有限,若推吳可自帶糧草,不至於出現後援不足的問題。但消息未獲證實,仍是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吳欣盈#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3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