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竹市底定? 朱立倫召「2人選」黨部協調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徐國衡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0:08

眼見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已提名沈慧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先後找來立委鄭正鈐、議員林耕仁,進行最後溝通,最快明天(22)中常會,人選就會底定。不過,溝通過程似乎不是很順利;像是立委鄭正鈐,就「兩進兩出」。

圖/TVBS

 
21日下午國民黨中央黨部人進人出。

立委(國)鄭正鈐vs.記者;「(向主席表達大概怎樣的意願嗎),就是關心地方上面的情勢啦,(有講到明天會提委員你),(或者林耕仁嗎)?不曉得耶他們還在做最後評估。」

傳出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22日中常會上就會明朗在這之前得做最後溝通,立委鄭正鈐前腳一走,接著議員林耕仁就到了,但30分鐘後。

 
新竹市議長(國)許修睿vs.記者:「(是特別代表林耕仁來),沒有沒有沒有,(主席有給出明確的答案),(明天會提名他嗎)?」

圖/TVBS

曾表態唯一支持林耕仁,許修睿現身黨部怎麼被問都不說,但原本先來的鄭正鈐這時候卻又回來了。

立委(國)鄭正鈐vs.記者:「我們希望就是,提出一個地方喜歡能夠勝選的人,(等一下會跟林耕仁見面嗎)?我不知道他在樓上嗎?」

難道是竹市提名橋不攏,黨中央乾脆找來所有人一次講個夠,看來22日中常會要提名不是喊假的,但正當藍營自家人選在做最後角力,綠營的現任副市長沈慧虹正式投入選戰前,砲口先瞄準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遺憾地高虹安委員還是持續在迴避,究竟願不願意像我一樣下定決心,辭職參選新竹市長,很多里長都講她是觀光客我才是大黑馬。」

圖/TVBS

直說自己才是那匹黑馬被形容是「觀光客」的高虹安不回應,倒是基層議員幫回擊。

 
新竹市議員(眾)李國璋:「這個禮拜是新竹市議會的臨時會,其實您應該要把心思放在新竹市議會,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執政黨,因為這兩天的民調有顯示出虹安委員,暫時居於領先地位。」

眼見綠營先攤牌,促使各陣營選戰步調跟著快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新竹市長#沈慧虹#國民黨#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092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