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三腳督!黃珊珊支持度上升 蔣萬安:不迷失在數字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1:48
藍委蔣萬安與北市議員拍宣傳照。(圖/TVBS)
藍委蔣萬安與北市議員拍宣傳照。(圖/TVBS)

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1)日前往台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們同匡拍宣傳照。對於同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在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在各項媒體民調中有上升趨勢、排名第二,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各種民調都會放在心上,但不忘初衷,絕對不要迷失在民調起伏的數字當中。

更多新聞:蔣萬安:北市租房貴、還要寫自傳 選上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

媒體提及,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非常禮遇,先前連港湖選立委都讓給黃珊珊選,甚至民進黨沒有半個人罵過黃珊珊?蔣萬安則說,這是黃珊珊專屬的問題,自己沒有選擇黨籍的問題,「我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代表參選台北市長」,只要堅定立場就沒有被質疑的空間。

更多新聞:「這兩族群」不再挺陳時中了?徐巧芯:北市長選戰影響大

黃珊珊若以無黨參選市長,可能比披民眾黨戰袍支持度還更高,會不會要求黃珊珊說清楚黨籍問題?蔣萬安重申,這是黃珊珊的專屬問題,自己沒有選擇黨籍的問題。

藍委蔣萬安與北市議員拍宣傳照。(圖/TVBS)

更多新聞:黃珊珊直搗松信區拔樁! 蔣萬安急同框當地黨籍民代回防

媒體民調出爐,黃珊珊在藍綠白三角督之中,綠營對手不論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都是排名第二,民調有上升趨勢?蔣萬安說,每天都有民調,團隊都會作為參考、分析,放在心上但不忘初衷,絕對不要迷失在民調起伏的數字當中。

更多新聞:蔣萬安陣營拋北市選舉「可割可棄」 林佳龍批操作棄保

至於國民黨北北基桃人選底定,未來會自己打選戰,還是打團體戰?蔣萬安表示,北北基桃就是首都生活圈,未來政策規劃上勢必是連動的生活共同體,在政策規劃上,一定要站在區域治理角度一起討論、合作,年底選戰當然會緊密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46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