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員再揭大巨蛋新計畫書 改「商業娛樂導向」


發佈時間:2022/06/20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2:04

台北市議會召開大巨蛋專案報告,決議要求大巨蛋15%的活動,要用於棒球體育相關,否則就不得重新簽約,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痛批,大巨蛋新版的計畫書,內容明確主張是商業娛樂導向,新版計畫書中職棒場次不但少之又少,大巨蛋職棒門票疑似要價一千元,讓議員大酸根本排斥職棒活動。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社)苗博雅:「不再規劃作為職棒場地使用,那我們要這顆蛋幹嘛,我們當初要這顆蛋不就是,職棒球迷在雨中跟郝柏村說,我們要巨蛋。」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拿出資料質疑,大巨蛋原先規劃當作體育賽事的用途,被改為商業娛樂導向。

台北市議員(社)苗博雅:「演唱會規劃到一年36檔,減少職棒啦,減少體育競技啦,增加演唱會啦這是遠雄的態度。」

 
而北市議會20日也召開專案報告,決議要求大巨蛋活動,得15%用於棒球相關賽事活動,否則就不得重新簽約,而至於為何會刪除職棒,遠雄先前就曾說,因為沒有球團接洽,對此議員認為是場租太貴。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遠雄現在說我一定入場人次要三萬人,一張要賣到一千元,這樣我遠雄來抽10%,他才認為他有賺到錢,難怪沒有球團要跟遠雄談,哪一個球團有辦法負擔這樣的成本呢?」

吳沛憶批評,大巨蛋則單1天租金要價160萬,天母棒球場是1年100萬,擺明是把職棒拒於門外。

北市議員(民)吳沛憶vs.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現在他們的營運方式就是,中華職棒只付場租給場地,其他的票房收入都是中華職棒拿走,他這個預估將來不會有任何強制性,都可以(對),你這進場人數多少,有沒有達到他要抽成的數字,遠雄都可以洽談,局長你現在說的這個意思嗎(是)。」

圖/TVBS

而體育局說遠雄的投資計畫書還沒核定,會要求寫清楚,體育賽事不得少於48場,相信遠雄會聽到社會期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議會#大巨蛋#職棒#商業#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