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選竹市 柯建銘:我們挑戰開始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1:10
柯建銘喊話,「智堅市長、沈副市長,我們的挑戰已開始了」。(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柯建銘喊話,「智堅市長、沈副市長,我們的挑戰已開始了」。(圖/柯建銘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選對會今(18)日達成共識,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表示,這是選對會開完後,長期以來為新竹市發展,和我共同打拼的工作夥伴所發表的接球態度,與團結精神。

更多新聞:「選對會都還沒開」 綠桃黨團發挺林智堅通知

 

新竹市長林志堅參戰桃園。(圖/TVBS資料畫面)

柯建銘說,責任來了,勇於承擔的林智堅市長;無懼挑戰,要為市民做更多的沈慧虹副市長,團結、勝選、祝福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這是選對會開完後,長期以來為新竹市發展,和我共同打拼的工作夥伴所發表的接球態度,與團結精神。」

更多新聞:林智堅戰桃園 前綠委轟鄭文燦「指定接班人」:敗選負全責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民進黨參選年底新竹市長選戰。(圖/翻攝沈慧虹臉書)

柯建銘感性表示,「回顧,宏輝1996年、智堅2000年、沈副市長2014年,到今天為止20多年來有我們共同努力與合作的過程,攜手推動故鄉新竹的進步與繁榮。」

更多新聞:總統拍板!林智堅戰桃園市長 沈慧虹選竹市

「最感驕傲的是,智堅市長讓新竹市變成幸福城市」,柯建銘說,林是新竹建城300年以來,建設最多的市長,讓新竹市躍上國際舞台,城市的光榮感、驕傲感寫在市民臉龐,打造「桃竹共榮圈」是新的挑戰的開始,智堅的執行力、擘畫力、堅毅力及勇於面對挑戰與承擔,是我對他的信心。

柯建銘也提到,沈慧虹,七年多來輔佐市長,專業、認真、有女性的溫柔、堅毅、思路敏慧、善於溝通,七年來摸透走遍新竹大街小巷,處理無數疑難雜症,對新竹市後續的發展、願景,絕對是接棒林智堅市長的不二人選。

更多新聞:蔡英文拍板!延續桃園綠色執政 民進黨派林智堅出戰

他也提及,鄭宏輝此次大器的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喊出「團結、勝選」,一起守住新竹市,延續民進黨執政成績,除了祝福,當然也會加入打拼團隊。

鄭宏輝喊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圖/翻攝鄭宏輝臉書)

柯建銘喊話,「歷史的責任,已不可迴避的降臨在我們肩膀上,智堅市長、沈副市長,我們的挑戰已開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選戰#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桃園市長#民進黨#林智堅#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