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掛上陣選新竹市長 沈慧虹發文:努力爭取市民認同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9:35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翻攝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圖/翻攝沈慧虹臉書)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開會後一致同意,新竹市長人選將由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沈慧虹表示,她會努力爭取新竹市民的認同,繼續延續幸福的施政。

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的選對會今天召開會議,會中同意新一波提名名單,包括基隆市徵召蔡適應、桃園市徵召林智堅、新竹市由沈慧虹披掛上陣,預計6月22日中執會討論後正式提名。

 

沈慧虹晚間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7年半以來自己和林智堅共同合作,完成許多重大的公共建設,林智堅的施政成績有目共睹,媒體的民調也多次獲得五星市長的榮耀,也為新竹人帶來莫大的光榮感。

沈慧虹說,林智堅留下一個堅強的市政團隊,肯做事、會做事的公部門風氣,這些都是新竹這座城市共享的資產,她也會努力爭取新竹市民的認同,繼續延續幸福的施政。

多次表態參選新竹市長,且在地方蹲點多年的行政院顧問、民進黨新竹市前議員鄭宏輝,晚間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祝福林智堅、沈慧虹順利當選,為民進黨守住桃園市,守住新竹市。
 

鄭宏輝表示,他始終主張「團結、勝選」,會爭取所有支持民進黨、支持鄭宏輝的朋友們,團結一起守住新竹市、延續民進黨執政成績。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發布新聞稿,黨團總召李妍慧表示,林智堅8年任內徹底翻轉竹市,用建設找回市民認同、用專業獲得人民肯定,更屢獲媒體評比為五星市長,如今承擔參戰桃園的重責大任,黨團給予全力祝福與支持。

李妍慧說,民進黨決定徵召沈慧虹參選下屆新竹市長,黨團成員也一致表示支持。

李妍慧指出,沈慧虹待人溫暖、極具親和力,並具交通專業、嫻熟市政,尤其竹市重大建設,如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執行在即,黨團認為,以沈慧虹的專業與執行力,絕對是下屆新竹市長的最佳人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竹市#沈慧虹#參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09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