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戰神選高雄? 陳玉珍拜會議長又嗆陳其邁


發佈時間:2022/06/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43

原本一直很「冷」的藍營高雄選情,一夕之間熱了起來。像是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就到高雄市拜會議長曾麗燕,還嗆民進黨籍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且就連原本對參選高雄市,一向抱持「佛系」態度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也派人到黨中央,要求秘書長黃健庭,公開高雄市的藍營內參民調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vs.高雄市議長(國)曾麗燕:「我的個性是跟陳其邁不一樣,不能說是軟男,他就是比較溫,但一個事長要有決斷力。」

形容高雄市長陳其邁,就像溫室裡的花朵,陳玉珍這番點評,讓面前的高雄市議長曾燕麗,點頭如搗蒜。

立委(國)陳玉珍vs.高雄市議長(國)曾麗燕:「事實上我是MADE IN高雄,我媽媽懷我的時候就住在中東街。」

 
從市政聊到自己跟高雄的淵源,對於扮演藍營港都母雞的興趣,陳玉珍從不掩飾。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如果黨中央認為玉珍可以承擔,我也不會退卻。」

行動證明自己絕對不是說說,17日中午,陳玉珍拜會議會黨團,但根據一份外傳是黨中央做的高雄市內參民調,居於首位的,是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接下來才是議員陳麗娜與陳玉珍,但近來對高雄展現高度興趣的張亞中,則落到第五名去,似乎也讓張亞中很不滿,指派辦公室主任,直接到黨中央「了解情形」。

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變爛泥,我們不是為了張亞中而來,不能再做需要造假的事情。」

緊咬是有人假藉名義放話,但面對黨中央的冷處理,三個小時後張亞中親自出馬,跟秘書長黃健庭直球對決。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下禮拜三黃健庭如果拿不出數據來,就出來說明並且負責任,下次要做這種指定式民調,不要把我納入,我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那個,我不知道,我們有做,不知道排名?我們做的當然有排名啊。」

矢口否認黨中央走漏風聲,這份傳說中的內參民調,暫時成了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調#陳玉珍#高雄#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