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邵博士」涉喬黑心快篩 負責人反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20:06

進口黑心快篩的「大鑫資訊」,國民黨立委爆背後幫他們協調的是一家叫做「邵博士顧問有限公司」,他們幫大鑫取得EUA只花10天,而且同地址還有100間公司登記,質疑是否跟食藥署關係匪淺,面對指控,負責人出面反擊,說單純只是接受大鑫委託,甚至連他們也是黑心快篩的被害人!

圖/TVBS

 
這是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PO的照片,一張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台灣牙科器材同業交流與公益協會」,一張是頒獎照片,他說這個人是邵博士,雖說沒同框、但就是幫忙處理富樂快篩EUA的背後藏鏡人,質疑水很深。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陳時中是牙醫的,吳秀梅食藥署署長的弟弟也是唸牙醫的,跟這個邵博士做牙醫器材生意,真的是朝中有人就好做官嗎?」

隨即國民黨立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懷疑這邵博士背後不單純,公司官方網站毫不避諱說,自己跟食藥署很熟、顧問是審查員出身,能扮演廠商跟食藥署間橋梁,而且他們幫大鑫取得EUA僅花10天,同地址還有100間公司登記這些指控本尊不忍了。

 
圖/TVBS

邵博士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明遠:「沒有碰過他我也不認識他,我只是早期,我是在做開發牙科口腔用的產品,其實也不是給牙科用是給癌症病人用的。」

邵博士說被影射的照片,根本就是不同場合也不同時間拍下,他只是單純的公關公司接到大鑫委託申請EUA,甚至自己也是受害者。

好幾盒富樂快篩拿出來,還有電子發票當證據,說當時也以為有快篩能買順便下訂,買了萬把塊怎麼知道後來出事也無法退。

邵博士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邵明遠;「我們的工作很單純就是取得許可證之後,就是他們的事情了,我們就跟我們完全無關了,我也不曉得他們為甚麼會,他們搞這個事情、我怎麼可以去預期。」

圖/TVBS

他說將提告、而指揮中心也反擊藍營說不知道邵博士是誰,部長也不認識他、更不會因某人或某公司影響審查。富樂快篩爭議藍營窮追猛打,衍生更多案外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鑫資訊#邵博士顧問有限公司#富樂快篩#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