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首場客廳會 柯P:當總統打貪會大刀闊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09: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晚間出席黨內首場客廳會。(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晚間出席黨內首場客廳會。(圖/TVBS)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其中桃園選戰備受各界關注,民眾黨重啟全台各地客廳會活動,全力衝刺地方選務,黨主席柯文哲首站到桃園平鎮、楊梅區開講。柯除了大談當北市長的甘苦談,他致詞表示,現在台灣每天都在製造仇恨,不過他身為醫師不會因為政黨分別而有差別待遇,對下屆台北市長期望,就是不要貪汙,並強調自己若做總統,打貪絕對大刀闊斧。

因應疫情嚴峻,民眾黨參選人原本規劃的活動都取消,改「客廳會」小型座談模式,讓柯文哲帶著參選人跟在地人互動。民眾黨啟動全台客廳會活動,柯文哲親自出馬15日晚間展開他的客廳會非公開行程,陪同出席的有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立委蔡壁如,並由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與楊梅區主任陳瑞淳主辦,邀請黨員及地方仕紳約50人參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說,「政治就是很模糊那樣,這個結論是醫生不適合從政,以前我們當醫生,做一天和尚誦一天鐘,現在當台北市長,做一天鐘被和尚撞一天。」

柯文哲還大談治理北市心得,並大力推銷市府8年來都不需舉債的政績,更不忘趁機炮打中央。柯文哲說,「我當台北市長前五年,還債還了570億,我後三年疫情來,我們沒有舉債零舉債,不然你看你們桃園,八年來舉債舉了多少,為什麼當今的政府會很爛, 你看私菸案就知道,為何這國家這樣不行,我是總統的話,一次大風吹用砍的,一次大家 就嚇到,以後就沒有了。」

 
柯文哲指出,前總統李登輝常說,不要幻想40年不能改變的事情,4年內會變好,但是一定要有人先做,就像社宅政策,柯任內蓋好1萬多戶,但中央至今只有完工300多戶,國家政策必須要有長期規劃,做對的事並認真,這是他的政治理念。

柯文哲說,台灣社會每天都在製造仇恨,但他有醫師的本質,不會因為政黨分別而有差別待遇,有道理的事情他就會接納,不曾封殺議員,連3位副市長都是完全不同黨籍出身的,對下屆台北市長的期望,就是不要貪汙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客廳會#在地#柯文哲#人氣#備戰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87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