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藍? 柯文哲赴桃客廳會、藍議員遭問要加入嗎

記者 李品誼 林志偉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9:2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在桃園的動作不斷,他15日晚上去民眾黨桃園的客廳會,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出席,兩人都說是交朋友,但民眾黨的桃園議員參選人也去跟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行腳,雙方互動頻頻,國民黨說這是警訊。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常常在說我在消業障。」

自嘲前世業障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5日出席民眾黨桃園的客廳會,明明是自家活動,怎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也來了,還被慫恿棄藍投白。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眾)曾姸潔vs.議員(國)黃敬平:「加入我們可以嗎?可以啦、可以啦!可以,在野黨都是好朋友。」

 
民眾黨當眾挖角,畢竟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鬧得滿城風雨,加深內部嫌隙,柯文哲這時再踩進桃園,邀藍營民代來自己的場子,頻頻示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陰謀論人與人之間不可以交朋友嗎?想要害人才會有這種困擾像我們都不會有。」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叫我加入民眾黨不可能,挖一些牆腳的狀況,也的確會令國民黨有時候會留意一下,這種情形也是警訊。」

圖/TVBS

說歸說,民眾黨在桃園跟國民黨,或者說跟非朱立倫人馬的互動,可不只這樣。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到做到,才說要幫民眾黨,馬上就有民眾黨參選人,一起行腳。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歡迎所有理念相同的人一起來參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跟羅智強那邊互動這麼多),這個我就不曉得,我們跟誰都可以合作包括民進黨,(民進黨在台北市有可能會合作嗎?)搞不好最後是這樣我跟你講。」
 

圖/TVBS

不談桃園,轉移話題講台北,但民眾黨內,最近積極在討論的,是要派誰,出戰新北市長侯友宜?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如果最後黨討論完希望我出來選,一樣我就是不分區立委,七成會去選三成不要不過軍令一下的話就沒辦法,對啊對啊。」

拍板新北這局之前,柯文哲要跟藍營交朋友,就從桃園的非朱陣營,先下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羅智強#國民黨#黃敬平#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05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