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三腳督誰選都墊底? 林佳龍:綠營北市政黨支持度大幅掉落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32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北市有一半是政策選民,政黨認同者只有不到一半。(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北市有一半是政策選民,政黨認同者只有不到一半。(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還未正式推出人選,不過日前《震傳媒》民調,民進黨無論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是墊底。林佳龍今(16)日坦言,現在確實受到疫情影響,民進黨在北市支持度大幅掉落,但他認為北市有一半是政策選民,政黨認同者只有不到一半,只要提出願景,選民會為了城市發展選出最好的人才。

林佳龍說,選舉就是有一面無知的面紗,只有到選民投票時才會知道結果,在此之前,就像跑馬拉松,用不懈怠爭取最後勝利。林佳龍說,選舉有基本盤,也有策略,也有候選人的對比,在台北,其實民進黨長期以來都是艱困選區,但他相信只要能提出願景,台北有將近一半人都是政見選民,他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一定會為了城市的發展,選出最好的人才。

 

林佳龍參訪台北方舟。(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指出,現在都還沒提名,民調都是基本面,但最近確實受疫情影響,民進黨在北市政黨支持度有大幅掉落,但他相信只要提出人選整合好後,可以在基本盤基礎上,爭取到中間選民支持,特別是政見選民在台北市特別多,這也是為什麼,他希望引導這場選舉,不要流於負面選舉、大家正向提出對城市願景的展望。
 
另外,媒體也問,有扶龍王稱號的北市議員王世堅說若是林佳龍出線,他會很「開心挺」,但若陳時中出線,王世堅則會「難過挺」。對此,林佳龍說,王世堅是台灣真性情男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評論人都有一定標準,「我們一定要用心聽王世堅講的話」,王世堅提到對他的期勉,他只有更努力回報、努力做到。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林佳龍#陳時中#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2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