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冠廷薦潘孟安戰新北 楊曜酸: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6:17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更是備受矚目,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15)日就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屏東縣長潘孟安或是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值」跟「經驗值」兼具的合適人選。民進黨立委楊曜今在臉書批,「哇!施政成績五星級的縣長參選新北,連任失敗的林佳龍搶攻首都,民進黨擺明要放棄台北市了嗎?」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TVBS)

 
卓冠廷分析,潘孟安是五星縣長,執政屏東不只讓基層有感,也讓網路上年輕人跟著愛上屏東。他也舉例,像是過去蘇貞昌院長屏東縣長任滿後擔任台北縣長,也證明,最南到最北,一樣好口碑;而林右昌則是努力打拚讓基隆煥然一新,執政滿意度七年來成長將近一倍。卓冠廷指出,北北基長期以來是共同生活圈,這裡的需要,林右昌絕對都有掌握,也必定有所準備。

卓冠廷也表示,新北市首長選戰可以說是最艱難的仗,國民黨在新北市已經執政17年,各種資源和網絡的密集程度,水之深,難以想像。民進黨候選人要迎戰的不單單只是侯友宜,更是這個長久龐大的結構。卓冠廷也點出民進黨要勝選的關鍵,他認為,要能夠打出一條新的路徑,除了戰力夠,有拚勁去迎戰,勢必也要能燃起支持者的熱情,也要讓大家產生「他真的可以」,這種堅定的期待跟心情。

對此,民進黨立委楊曜今在臉書批,正國會的卓冠廷點名,潘孟安參選新北市長,但潘孟安還沒任滿嗎。「哇!施政成績五星級的縣長參選新北,連任失敗的林佳龍搶攻首都。民進黨擺明要放棄北市了嗎」。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楊曜酸,「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這樣不好啦,卓先生好好選你的市議員,不要再替林佳龍製造敵人,反對他的人已經夠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預祝 卓冠廷高票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正國會#北市#潘孟安#新北#楊矅#民進黨#九合一大選#選戰#佈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235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