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傳奇2.0? 藍委:墨水匣公司也賣快篩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16

富樂快篩試劑出包,進口商大鑫資訊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委今天又踢爆,原來大鑫是做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怒轟這根本就是高登2.0,不只小吃店可以賣快篩,現在連隱身民宅的資訊公司都可以賣快篩。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中華民國沒有用核衣殼這樣名稱啊,我們的公文上面講的都是核殼蛋白。」

富樂快篩爆出黑心產品,美國牌子出產地也標示美國,包裝卻使用大陸用語,明顯與台灣習慣不同,立委更踢爆代理商根本是高登2.0,繼小吃店賣快篩之後的另一個台灣傳奇。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你們到底在幹嘛都睡著了嗎,一個過去賣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現在因著進口快篩試劑的販賣,可以賺到120億。」

 
圖/TVBS

同一批問題序號的富樂快篩,以單價95元計算,不法獲利50元,若進口2.4億劑,暴利上看120億,立委不只質疑,代理商取得EUA過程有瑕疵,就連進口商高鑫也被抓包,原來同樣隱身木柵民宅。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民進黨政府執政下的台灣,真的是經濟奇蹟啊,有小吃店可以代理醫材,現在連民宅裡面的資訊公司,都可以代理醫材,一個公司沒有醫材的營業登記項目,他可以擔任醫材進口商嗎。」

要求檢調介入調查的不只食藥署,還有高雄市政府,因為招標案明明在五月十六日就已經簽准採購案,為何市府卻不承認,只說還在核定中。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高雄市政府玩兩面手法,到底高雄市政府在這一次,扮演什麼角色,還是高雄市府好傻好天真,被黑心商人蒙騙。」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關係人民健康的醫材,竟然圖暴利而以他國劣品,來仿冒進口的品牌,非常不容於我們國家社會,政府一定嚴查嚴辦。」

都說要查但最後會不會跟指揮中心,說好要負的責任一樣,不了了之,全民睜大眼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快篩#蘇貞昌#富樂快篩#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