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3+4上路!可以出門不能回家 蔣萬安轟:邏輯不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4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入境檢疫「3+4」新制今(15)日起上路,由國外入境台灣的旅客,居家檢疫從7天減為3天,並接續4天自主防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日受訪時怒批入境檢疫「3+4」新制政策邏輯不通、前後矛盾,其中入境者已接觸親友,入住防疫旅館僅隔離3天、快篩陰又可出門,但又不能回家,這非常奇怪。

隨著邊境將漸進式開放,自今日起抵台的航班旅客,居家檢疫將從7天減為3天,並進行4天自主防疫,每週限額2.5萬人次;前3天居家檢疫和後4天自主防疫新制,以同一地點為原則。此外,入境者可由親友接送,不再強制搭乘防疫車隊。

 

對此,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台灣圓緣慈善推廣協會「國際幸福圓桌論壇」,受訪時談到入境檢疫「3+4」新制,他直言,3+4政策邏輯不通且前後矛盾,入境者不再強制要求搭乘防疫專車,可透過親友接送,但又要求要一人一戶,這真的是非常矛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步放寬入境管制措施,入境檢疫「3+4」新制今(15)日起上路。(圖/TVBS)


蔣萬安接著說,入境者已經接觸親友,入住防疫旅館,只要隔離3天、快篩陰又可以出門,但又不能回家,這非常奇怪,重大政策進行改變應該說明清楚,不應該急就章、草率上路。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境#檢疫#3+4#親友接送#防疫旅館#一人一戶#出門#蔣萬安#新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898

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