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民調/三腳督有變化!綠營派誰都輸 若「他」選...黃珊珊登首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9:56
目前綠藍白仍被看好的出戰人選,分別是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目前綠藍白仍被看好的出戰人選,分別是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圖/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已派出立委蔣萬安出戰,柯陣營預料將由副市長黃珊珊參戰,至於民進黨,各界認為可能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震傳媒》日前做出民調,若呈現三強鼎立狀況,無論是陳時中或是林佳龍,都將成為老三,而如果是林佳龍參選,黃珊珊將衝上第一。
 
震傳媒13日公布民調,針對台北市長選舉,若藍綠白分別派出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蔣萬安支持度達31.4%位居首位,第二名則是黃珊珊的29.0%,陳時中僅有24.2%支持度,敬陪末座,另有6.3%民眾未明確回答,9.1%民眾不投票或投廢票。

 
 
倘若綠營人選換成林佳龍,則黃珊珊支持度上升、躍升到首位、獲31.1%支持,國民黨的蔣萬安支持度則略為下降,以30.7%排在第二,至於林佳龍則排在第三,僅22.3%支持度,另有6.7%未明確回答、9.3%選擇不投票或投廢票。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若代表綠營出戰,民調顯示黃珊珊將衝上第一。(圖/TVBS)

另外,若以可複選為前提,讓民眾從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林佳龍、前副總統陳建仁5人挑出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人選,蔣萬安獲得48%,但黃珊珊也拿下47%支持度,至於綠營的陳時中、林佳龍、陳建仁,分別拿下30%、27.5%、26.5%,蔣萬安與黃珊珊只差1個百分點。
 
此民調是由震傳媒委託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並由戴立安協助問卷設計,訪問設籍台北市、年滿20歲的民眾,調查時間自2022年6月7日至6月9日,透過市話進行隨機跳號訪問,成功完訪1071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並經民眾性別、戶籍、年齡資料,與民眾教育程度等特徵,逐項反覆進行連續性修正,以使樣本特徵與母群體結構達到一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林佳龍#陳時中#黃珊珊#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52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