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能接班人優點?柯文哲開酸:蔣萬安就帥帥而已、陳時中EQ「超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49
闕枚莎質詢時,詢問柯文哲這4個可能的北市長參選人,可以「一起做什麼」。(圖/翻攝柯文哲直播)
闕枚莎質詢時,詢問柯文哲這4個可能的北市長參選人,可以「一起做什麼」。(圖/翻攝柯文哲直播)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不到半年,國民黨已派出蔣萬安,綠營部分陳時中或林佳龍呼聲高,柯營則可能推出黃珊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今(13)日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這4人的優點?對於蔣萬安,柯文哲說不知道蔣萬安的優點,「就長得帥帥的而已」,至於陳時中,柯文哲則酸「EQ超高」,至於林佳龍,是「年齡剛好、壯年時期」。
 
柯文哲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備詢,闕枚莎詢問柯文哲,要柯文哲替綠營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打分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赴北市議會備詢。(圖/TVBS)

闕枚莎問黃珊珊的優點為何?柯文哲說,他有的優點黃珊珊都有,他的缺點黃珊珊沒有。至於蔣萬安的優點?柯文哲笑說,坦白講他不知道,不熟,「就長得帥帥的這樣而已啊!」對此,闕枚莎趕緊說,蔣萬安的學識好啊,當立委也提過很多法案。柯文哲認為,蔣萬安在立院不敢衝撞,民眾黨立委都跟他說,蔣萬安每次都躲在後面,從來不敢上前線,且政治要有立場。但闕枚莎說,理性問政不一定要衝撞,國民黨的議員在議會,也沒衝撞柯文哲,還不是推動很多政績?
 
話鋒一轉,闕枚莎問陳時中的優點是什麼?柯文哲說,「EQ實在是超高,真厲害!EQ是我看過最厲害的,要是我坐在那個位子,早就不知道動怒幾次了」,「我們聽的人都快中風了,他還可以講得這樣,厲害!我覺得實在是厲害。」闕枚莎問柯文哲,不像是在讚美陳時中?但柯文哲並未作任何回應。至於林佳龍的優點,柯文哲說他們滿熟的,所以不好意思在這邊說,但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也會擋他、不讓他選,而林佳龍的優點就是年齡剛好、壯年時期。
 
 
講完優點後,闕枚莎拿出一塊有陳時中、林佳龍、蔣萬安和黃珊珊的板子,旁邊寫有「一起吃飯喝酒」、「一起合夥創業」、「一起評論時事」、「一起困在荒島」等字,要柯文哲連連看,柯文哲選擇和黃珊珊「一起合夥創業」,而蔣萬安則是「一起困在荒島」,至於與陳時中,柯文哲則諷刺地說「那一定是吃飯喝酒啊」,林佳龍則是談論時事,因為林佳龍畢業於耶魯大學,柯文哲認為能和政治博士聊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84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