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局無錄音設備? 新北認「沒啥好隱瞞的」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林意傑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23

民進黨議員張志豪,日前行文到新北市衛生局,希望能還原「恩恩事件」始末;但衛生局卻回覆,「沒有錄音設備」,讓他直呼很離譜,因此也要求市長侯友宜,應該要為此道歉。但衛生局則表示,衛生所本來就沒有錄音設備,「沒什麼好隱瞞的」。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我就直接講,他重點就是三個,沒有錄音,沒有錄音,沒有錄音。」

要釐清恩恩事件消失的81分鐘,綠營議員發文到新北市衛生局,沒想到手中拿的公文內容,衛生局一句「沒有錄音」,讓他氣炸了。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他就是直接地,也就是不演了,侯市長必須為了這份公文的結論,應該要出面說明,而且道歉。」

 
直指衛生局在甩鍋,分明就是把責任,全丟給消防弟兄,記者會再度詢問大家長侯友宜,但他麥克風一放,仍然將發言權交給衛生局。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新北市的衛生局及衛生所,就跟一般的行政機關一樣,總機都是沒有設置錄音設備的,這點也清楚地說明過很多次了,這也沒什麼好隱瞞。」

回應絕對沒有隱瞞,只是綠營抓著恩恩事件窮追猛打,就怕新北孤立無援,國民黨團幫忙發聲,與其讓監察院查,不如直接在立法院成立調閱委員會,一次查個夠。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1922有關恩恩爸爸這個事件毫無作為,立法院開議之後,成立調閱委員會,還原事實給恩恩爸爸一個交代。」

同一事件,藍營砲口朝向中央,轟民進黨只有選舉考量。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刻意打壓新北市,刻意打壓地方政府,就是蔡政府,這個政府真是厲害,為了選舉不擇手段。」

 
藍綠各說各話,只是參雜政治之後,要想真相大白對家屬來說越來越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恩恩#衛生局#錄音#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