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雙北嘸母雞! 林佳龍:已1個月未開選對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27

受到疫情影響,民進黨的雙北市長人選至今仍未出爐,不少議員參選人們都相當焦慮,而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緩頰,因為今年疫情特殊,但民進黨仍有自己節奏,即便選對會已經一個多月沒開過會,不過相關人選應該六月就會出爐!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基隆看展,一行人浩浩蕩蕩,因為這一趟,林佳龍不單單來當觀光客。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蔡)適應也(把基隆市政),適應得很好啦!已經無縫接軌了啦!」

大讚同派系的基隆市長參選人,也不忘置入自己的台北plus,暗示未來能跟跟蔡適應,組成北基連線,一旁的小雞們,更是要介紹,畢竟這群議員參選人們,在北北基,多數都還沒有黨內正式提名的母雞帶!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北市基層)都說為什麼看不到民進黨的候選人呢?那是不是民進黨你就很『靠勢哩』。」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確實比較特別,是因為疫情衝擊,(但)民進黨有它的提名的制度跟節奏,那我也是選對會成員,雖然選對會已經一個多月沒開會。」

這算是刻意爆料嗎?但黨中央似乎已在加快腳步,因為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陳時中,前一天宣布縮短入境檢疫時間,再加上日前曾透露疫情穩定不再開記者會,一連串動作,都被視為蔡政府在替陳時中從疫情中解套!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所謂選舉等等,我們不是用選舉考慮,是用疫情來為全國同胞做事。」

疫情當前,就算要談選舉,恐怕誰也不敢公開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蘇貞昌#陳時中#選舉#基隆#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