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高雄市長「假投票」 柯志恩、張亞中呼聲高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42
柯志恩。(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本週二(7日)南下聽取在地意見,並協調人選,當天已在黨部主委許福明、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下,請黨籍議員們寫下推薦人選,針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4人進行假投票,據了解,以柯志恩、張亞中討論度最高。

更多新聞:朱立倫曾懇談參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不在人生規劃中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5月底曾推薦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議員陳麗娜、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參選,但據悉,黨主席朱立倫屬意屏東出身的柯志恩,不僅具備地緣關係、形象清新無爭議,也有論述能力,同樣獲得不少在地議員認同。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高雄市長人選不能再拖 黃健庭:不排除辦參考民調

 
而立院女戰神陳玉珍,近期也向藍營黨團總召童燕珍表達,若真的苦無人選,自己願意出戰高雄市長,成為活棋一枚。此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一戰失利後,挾著黨內深藍旋風,5月起也開始勤走高雄基層,在藍營內部討論度也很高。

更多新聞:市府送快篩印盧秀燕名字挨轟 藍議員嗆雙標:陳其邁就可以?

除空降人選,先前陳麗娜、黃柏霖等多位議員被點名參選,對此,童燕珍今(9)日受訪表示,當天開會前有在黨團群組中提醒,若有黨籍議員自願參選高雄市長,一定要主動請纓,可惜當天並未有人表態,估計市長參選人將從4個空降人選中產生,「在地的可能性不高」。

更多新聞:分析/美國不給說?朱立倫絕口不提「九二共識」 撕親中標籤

童燕珍也說,市長提名討論已久,黨團並未排斥空降人選,最終人選將從黨籍議員的假投票中產生,由黨中央統計結果,推派最高票者參選剛雄市長,不會再另做民調,她也建議黨中央,由於7月26日就是空降人選遷戶籍到高雄的最後期限,一定要在這之前完成提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