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案」延燒!政院發言人稱「政治危機」 新北嗆:下指導棋嗎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02

新北消防局遭控演戲騙中和兩歲男童恩恩的爸爸,今天(8日)消防局大動作按鈴提告,市長侯友宜力挺,說支持他們捍衛清白。不過各界批評聲浪未止,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這是地方政府的政治危機;新北市則回嗆,「堂堂發言人是想下指導棋嗎?」

圖/TVBS

 
新北消防局大動作提告,因為遭爆演了一齣戲給恩恩爸爸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支持出生入死的消防弟兄,捍衛他們的清白跟尊嚴。」

市長侯友宜力挺但細節沒多講,那究竟有沒有延誤送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先說,1922沒有調度救護車的權限,新北市也反擊。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民眾的認知來說,1922是疫情專線電話,當天我們衛生局接到,1922轉北區管理中心的電話時,恩恩已經送到醫院在接受治療。」

意思是要中央別甩鍋嗎?不過另一頭政院發言人跟著補刀。

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如果從政治面來看的話,就是某種的危機啦,這種危機就是說對政府的,我講的是地方政府這個案子來講,他的可信度已經被懷疑的情形下,在政治上的處理,就是應該第一時間把它講清楚。」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堂堂中央的發言人,竟然說出了政治危機這種話,難道是想要下指導棋嗎?」

圖/TVBS

強調相關指控進入司法程序,但就是這一步惹來不滿聲浪,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在臉書怒指,新北市有空瞎挺局處演戲沒空提供音檔,還按鈴申告真是太荒唐,做法荒腔走板實在可笑,另一頭民進黨團接力圍剿,嗆演戲不是演習。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侯友宜市長,你現在是因為自己侯導的假面被拆穿,所以不敢面對新北市政府裡頭,橫向聯繫的顢頇以及無能的表現嗎?」

 
恩恩爸要的真相還在追,卻似乎已演變成侯友宜的政治風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恩恩案#延燒#新北市#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