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消防抽掉恩恩爸3通關鍵譯文 卓冠廷爆這人決定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0:46
卓冠廷。(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新北市2歲童恩恩因染疫送醫搶救不治,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新北市消防局原本以信件方式寄出,但恩恩爸堅持親取,確定是否有所遺漏,並在6日上午10時親自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加碼爆料,電話音檔總共有8通,但其實原本消防局只打算寄給恩恩爸5通電話譯文,3通被抽掉的,「是市長室決定的。」

恩恩爸爸。(圖/TVBS)

 

恩恩爸6日當天親赴新北市,了解送醫標準程序後,聽取妻子向119報案的5通,及消防局回撥恩恩媽的3通,共8通約26分鐘長的10段通話錄音檔,同時比對相關譯文,釐清聯繫空白的時間。

不過,卓冠廷卻在臉書爆料,「分享一個新北市府內部消息,打從事件一開始就有人在後面阻擋真相被公開。」他指出消防局在5/29深夜恩恩爸發文後,5/30市府掌握輿情,消防局早上就陸續將恩恩媽媽和消防局的錄音檔都複製了,同時開始準備譯文,他推論是準備資料給「高層」定奪。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卓冠廷指出,此時,通話譯文的準備應有 8 通,是事發當天恩恩媽媽與消防局來往的完整對話。但最後,消防局在 6/2 早上卻只寄出恩恩媽媽打給消防局的 5 通電話譯文,而「消防局打給媽媽」的 3 通譯文,卻都被抽起來了。他質疑,這個動作是誰決定的?侯友宜絕對要說明,因為他得知的消息是,這就是市長室決定的,因為「市府高層」認為消防局打給媽媽的電話中,透露的對話內容對「衛生局」更加不利,寧願讓消防局背鍋,也要讓譯文晚一點到家屬手中。

 
卓冠廷認為,要不是恩恩爸在 6/2 堅持親自跑一趟新北市府領資料,就會先收到不齊全的譯文,等到連假後才能再去跟新北消防局追另外3通的資料。如今有前新北消防員出來爆料,揭露恩恩爸去消防局聽錄音的當天,為了取信於恩恩爸,要說服他勤務中心當晚真的有很多報案聲音會被錄到錄音裡去,消防局人員竟然演了一場大戲?!他無法理解地寫下,「趕快把真相還給恩恩爸爸。」

針對卓冠廷的說法,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表示,「消防局都已經向恩恩爸爸詳細說明,並且提供相關資料,參選人卻為了創造自己的選舉聲量,提出惡意不實的說法,非常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恩恩爸#新北#消防局#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