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緊咬北市府養網軍 柯文哲駁「認知作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德榮 陳聖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9: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否認在市府養網軍,到市議會進行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再咬出更多帳號,不只共用一組市府IP在上班時間發政治文,還有人專門盯名嘴跟打柯的文章要反擊,至於已經被揪出的會展基金會員工,也坦承自己在PTT上的Po文有說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vs.市長柯文哲:「大家都覺得說我們台北市政府在養網軍,這好嗎這個王議員,這樣講就認知作戰了真的。」

駁斥議員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決否認有網軍,但上周火速揪出來的,會展基金會林姓員工,在PTT上Po幻想文,辯駁全是自身遭遇。

台北市會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他家五口都有收到確診證明,他本人其實也確診。」

 
圖/TVBS

卻又被抓包,還有這些,不是事實。

台北市會議員(民)王閔生vs.台北市會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他說他確診的時間都沒有支薪,隔離的時間有拿到薪水嗎?報告議座,他這部分我們跟他確認,他承認自己說謊。你們竟然在最後的新聞稿說他是,抒發不滿情緒而非造謠,不就是造謠嗎?」

林姓員工的說詞,讓北市府面子掛不住,但議員懷疑的,還有。

台北市會議員(民)王閔生:「LoveError Tapqou Kuloda,Paterloo Adlib這五個人,還共同使用了市府很特殊的一個IP,上班時間發政治文。」

台北市會議員(民)陳怡君vs.市長柯文哲:「如果有網軍一定是2014民進黨幫我的,這一個叫做magelinus,就是你台北市政府最新的網軍。」

圖/TVBS

柯文哲反擊,網軍就從民進黨開始,只是綠營議員怎麼可能放過他,又查到其他來自市府IP的帳號,明目張膽,說自己都在做這些事。

 
台北市會議員(民)陳怡君vs.市長柯文哲:「他還有分說有一些人針對名嘴,有一些人針對只要是罵柯文哲,他們想辦法要攻擊他,上班不要再寫PTT了太閒了。」

北市府網軍案,像雪球般越滾越大,柯文哲要查,恐怕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軍#否認#柯文哲#民進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64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