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拒絕!羅智強獻策 張善政:我做我的事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3:01

日前羅智強表示要向張善政獻三策,如今只獻了一策,卻被對方軟性拒絕。對此羅智強被問到,會不會對黨很失望,他則是給予祝福。只是不管是要不要參選或退黨,羅智強模糊帶過,就有議員看不下去,開直播用經典廣告諷刺羅智強。

圖/TVBS

 
就算天氣很炎熱,羅智強還是戴起帽子,穿梭桃園大街小巷,另一邊張善政一樣在勤走基層,來到五福宮,要來和桃園在地鄉親座談,面對羅智強原本說好的,要連獻三策,如今才獻了一策,張善政卻沒正面回應。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我想我就是做我的事,一旦答應了徵召就是努力向前。」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也不用再用第二策第三策,去為難張院長。」
 

從一開始沒有被提名,到現在獻策也被軟性拒絕,羅智強被問到會不會對國民黨很失望,他卻是給予祝福。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抱著祝福的心情,祝福國民黨能夠找到一個,更好的方式來面對現在的問題。」

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有退黨的意思,羅智強則是笑笑表示想像力太豐富。

圖/TVBS

不管是到底要不要參選,還是有沒有要退黨,羅智強都模糊帶過,就有桃園市議員看不下去,直接開直播諷刺羅智強。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你給他交換條件,你給他任何什麼東西他都不要,他就只要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不要不分區立委,我不要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選市長我要選市長,這不是肯德基。」

用經典廣告諷刺羅智強在耍賴,只是羅智強一連串的動作,確實讓民眾和黨內,越看越模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桃園#議員#羅智強#市長#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