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面駁神隱 侯友宜:全力關懷恩恩爸媽 派專人當面說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4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新北市直播)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新北市直播)

面對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近期質疑新北市府聯繫有問題,導致拖延就醫,綠營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神隱過端午節,對此,侯友宜今(5)日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中回應,「我們對恩恩爸爸、媽媽,會盡全力關懷,按照規定提供資料,希望衛生局、消防局局長當面說明來龍去脈,讓家屬充分了解,至於外面聲音,大家都是好意的。」

新北市今天新增9026人確診,侯友宜表示,新北目前已經從相對高峰慢慢往下降、趨緩,這幾天趨勢很清楚,最近疫情剛好遇見新北市總質詢,所以都由副市長劉和然出席疫情記者會,希望大家一起守住疫情,市民回到正常生活。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圖/翻攝新北市直播)


媒體提問,恩恩爸明天就會去聽當天局處人員聯繫的通話錄音檔,市府會否提供給家屬、可否留下紀錄?消防局長黃德清指出,恩恩媽當時的報案錄音以及119致電家屬的電話內容,消防局都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聽,消防局會派專人去新竹,或是恩恩家屬要來消防局,都會配合安排。

黃德清指出,基於保護個人隱私、個資,119與衛生局、雙和醫院通話紀錄,由於恩恩爸不是之中的通話者,所以消防局不會提供,但已經把醫院橫向處置作為都提供給家屬了。
 

面對媒體提問,恩恩爸質疑市府說法不合理,公務人員並不適用隱私權,當然可以聽相關錄音檔,新北市府還是要這樣堅持嗎?黃德清僅說,都尊重家屬說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恩恩#新北市#侯友宜#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0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