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6:50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徐弘庭。(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徐弘庭。(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侯漢廷重複確診。(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更多新聞:吃粽怕「吃腫」!專家提醒6原則 慢性病患避開2餡料

侯漢廷透露,5月初康復後,除了較易疲憊、喉嚨不適外,無其餘症狀,日前家人確診,他無症狀且打滿疫苗,依規定無須匡列隔離,不過他仍決定不出入公眾場所,戴滿兩層口罩,與人因公交談不超過3分鐘,各種殺菌消毒液噴好噴滿,每兩天快篩陰性,「但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唾液快篩根本測不到Omicron。」

徐弘庭為第13位染疫的北市議員。(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更多新聞:雄黃藏劇毒!醫警告「等於吞砒霜」 嚴重恐害4器官壞死
 

侯漢廷表示,1日出現咳嗽,隔天開始發燒頭暈,退燒後鎮夜喉嚨狂咳,症狀比之前嚴重,「喉嚨既像破了深淵,又時刻感到刀割斧劈,昨晚今晨快篩陽性。有新症狀、有接觸新確診者,當然是重複感染。」現在不只擔心染疫的家人,未來還有長新冠後遺症的問題要與所有的確診者共同面對。他強調,「保護家人,沒有無敵星星」,會嚴格地自我隔離並符合醫師指引規範。

侯漢廷最後不忘向民進黨政府嗆聲,本服務團隊自議員本人至6名助理除了主任全員確診,為民進黨「新台灣模式群體免疫」積極貢獻,富有極高台灣價值,「我以前輩身份竭誠邀請蔡英文、蘇貞昌以及所有民進黨立委側翼媒體網軍,黨工助理集體確診、家人不分老小也確診,共同響應自己的新台灣模式。」

第13位確診的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因為跟家中長輩同住,每天回家之前都會用快篩檢測,沒想到昨天晚上居然出現兩條線,自己完全沒有症狀,緊急趕往醫院掛急診做PCR檢驗,結果顯示陽性確診。對於這幾天接觸過的民眾與親友,他表示非常抱歉,「雖然隨身都有用二氧化氯噴霧消毒以及負離子隨身清淨機,但仍不敵Omicron強大的傳播力,實在對不起大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漢廷#徐弘庭#確診#柯文哲#議員#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10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