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罵狗」案懲處出爐!遭質疑讓他全身而退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31
馮啟彥去(2021)年曾主掌苗栗縣黨部。(圖/翻攝馮啟彥醫師臉書)
馮啟彥去(2021)年曾主掌苗栗縣黨部。(圖/翻攝馮啟彥醫師臉書)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民眾黨中評會針對馮啟彥進行調查,決議懲處為「應予以告誡」,但遭外界質疑,民眾黨此舉等於是讓馮全身而退。對此,民眾黨今(2)日重申,中評會做出最終決定,就會照案通過。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感謝陪審團 喊「真理永不消失」

 

林志豪曾擔任賴香伶秘書。(圖/翻攝林志豪臉書)

當時林志豪直言,過程中真正打擊他的不是他能不能獲得提名,而是他不敢相信,這一切竟然發生在一個以新政治為號召的新興政黨。他更不能接受在中評會完成調查報告後,柯文哲竟然辱罵賴香伶、辱罵身兼中評會主委的林恕暉,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必須要離開民眾黨,如果我還堅信我相信的那些價值。」宣布退黨但仍會參選議員;至於馮啟彥則轉任高雄市黨部主委。

更多新聞:安柏敗訴後首發聲! 大打悲情牌:這個判決讓時光倒退

 
針對提名風波,馮啟彥當時也曾說明,提名楊喬安是因考量她現任苗栗市民代表會主席身份,有行政優勢同時又有婦女保障名額。他並解釋,苗栗縣黨部制定的地方選舉辦法,第二關審查就可決定提名人,林志豪誤解要走完全民調才是完整初選,以致衍生出後續投訴。

因林志豪申訴,讓柯文哲在會議中嗆賴香伶,爆發黨內風暴。(圖/TVBS)

但身為柯文哲愛將的他,最後懲處僅予以告誡,仍穩坐高雄市黨部主委位置,等於是能夠全身而退,遭外界質疑民眾黨決議。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今天受訪表示,中評會如果做出最終決定,應該就照案通過,不會有中評會以外的後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苗栗#馮啟彥#林志豪#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