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扁死牽拖 李:扁02年就匯款海外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孫銘遙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前總統晚間出席一場募款晚會,席間對時事有所感想。像是對於陳前總統老是扯他下水,李前總統氣呼呼的說,他想死把大家都拉下水!還爆料其實扁家2002年,就開始匯款到海外帳戶。而對於馬總統提出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特殊關係」,李前總統不認為這種人可以稱作台灣總統。

司儀:「現在大家一起歡迎,大家最敬愛的李前總統!」

光是聽到全場熱情歡呼聲,就把李前總統給逗樂了。這場募款晚會現場座無虛席,可見李前總統的魅力依舊不減,不曉得是不是太開心,李前總統話匣子一開,對於陳前總統老是扯自己下水,阿輝伯這回不客氣重重反擊。

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說這兩個人是我的人頭,我就不知道什麼是人頭,去查!查一查最後是他們(扁家)的人,這事情我不要把內幕講的太清楚,2002年那時候就開始了,就開始在(海外)匯款,(陳水扁)要死就叫大家死,民主化過程參與者本身的腐化,以及部分支持者是非不明。」

連扁迷都一起罵,李前總統要強調的是,扁家會走樣,部份責任都是被扁迷寵壞。砲火都開了,那有熄火的道理,李前總統緊追打馬。對於馬總統提出,兩岸屬於特殊關係,這理論李前總統難認同。

李登輝:「馬先生,我最近不知道模模糊糊又要騙老百姓,兩岸非國與國關係,講這種話,我說『非』,你怎麼會叫做總統!不要國共兩黨關門起來,把台灣前途做一個協議就可以瞞天過海了。」

李前總統重砲出擊,一字一句依舊有著政壇影響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80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