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3教練機飛官徐大鈞殉職 蔡英文哀慟:釐清事故原因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0:47

軍方今天證實,空軍官校110年班徐大鈞中尉,上午駕駛AT-3教練機在高雄實施單飛訓練時,光點於上午8時8分在高雄岡山消失,據高雄消防局岡山分隊回報,已尋獲機體殘骸及疑似徐大鈞遺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蔡總統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並已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高雄空軍官校傳AT-3一名學員進行飛行訓練,AT-3單座教練機在8時3分起飛,卻於8時8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相關單位獲報後前往搜尋,已經在現場確認墜機,並在現場發現飛行官徐大鈞遺體。

 

張惇涵表示,雖搜救團隊即刻展開救援任務,但至為遺憾的是,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蔡總統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並已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聽聞徐大鈞少尉的罹難後感到惋惜與不捨,已指示國防部立即給予飛官家屬所有必要協助,並儘快針對失事原因進行調查,向家屬及國人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飛官#空軍#殉職#徐大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339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