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之爭!柯文哲表態不可能挺蔣 曝「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1:58

年底北市長選戰人選,目前國民黨確定由蔣萬安角逐,今天(5/30)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宣布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代表民眾黨」參選市長?柯文哲回應「她不會代表民眾黨」。而親民黨籍的黃珊珊本人被問到選戰更說,自己很重感情、喜歡親民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北市議員(國)李伯毅:「您何時會正式的宣布,黃珊珊副市長代表民眾黨,出來參選台北市市長,她不會代表民眾黨啦。」

年底北市長之爭,有意參選的黃珊珊,到底要不要披上民眾黨戰袍,黨主席柯文哲給答案,那既然民眾黨沒逼著黃珊珊入黨,有沒有可能白挺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北市議員(國)李柏毅:「那您希望(黃珊珊)她來選嗎,當然我希望啊,黃珊珊副市長不要出來選,您來挺蔣萬安委員有沒有可能,不可能,我覺得黃珊珊還是訓練最好的。」

 
柯市府出品市長掛保證,大讚心目中最佳接班人選就是黃珊珊,但這聽在民眾黨員耳裡恐怕要皺眉頭了,因為黃珊珊現在依然身掛親民黨籍,前一天才傳出她不排斥改入民眾黨,本人給出答案。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所以我喜歡親民黨我就喜歡親民黨,我就在大家都離開親民黨的時候,我還是留著嘛,那我這個人比較重感情啦。」

意思就是不考慮離開親民黨,強調「做事」最重要,黃珊珊很有信心,認為北市選民重視的從不是黨派,所以柯文哲第一任,也才能以無黨籍衝上市長寶座,這模式可能套用在黃珊珊身上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在市長的等級,把市政做好就好,我不太贊成說一定要去掛黨派,真的我內心的想法是這樣。」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現在先把我的工作做好,做好自己每天的工作,我覺得就是最好的準備,然後把工作的成績拿出來,我覺得就可以得到人民的信任。」

防疫緊繃階段,柯文哲、黃珊珊隔空默契不減,盡可能淡化政黨顏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市長#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6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