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被追問黨籍問題!黃珊珊自曝「喜歡的政黨」竟非藍綠白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1:19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又要以哪黨身分參選,黃珊珊在今天的專訪中表示自己重感情、喜歡親民黨,而台北市多元、能包容不同聲音,不因黨派分崩離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頻被關注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又要披哪一黨戰袍參戰,是本來的親民黨或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創建的台灣民眾黨,還是無黨籍。

 

黃珊珊今天中午接受Yahoo TV「今天誰來沛」主持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被問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黃珊珊不排斥入黨、甚至可能7、8月參選一事。

黃珊珊說,蔡壁如是很直率的人,現在北市每天動輒8000、9000人確診,是很大的壓力,讓市民安心過日子才是她最重要的工作。

黃珊珊表示,她從政20年在選區就是非藍非綠,台北市是一個最多元、最能夠包容不同聲音的地方,各黨都能在這裡一起做事,不因黨派分崩離析。
 

鍾沛君問黃珊珊曾參選立委,但因藍綠包夾而無緣。黃珊珊說,她就喜歡親民黨、又重感情,所以大家都離開親民黨的時候她留下來,不會去想要怎樣才能飛黃騰達。當時選立委不是為了自己,是想為黨爭取政黨票,雖然選制對小黨不利,但不努力就沒有機會、每一天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黃珊珊說,不管政治環境如何改變,只要紮實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是藍是綠都會給你肯定」,而柯文哲執政的台北市沒有分過政黨,只要有道理的事情市政府都會去做。

黃珊珊重申現在先把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準備,成績拿出來就可以得到人民的信任。

此外,鍾沛君提問今年雙城論壇實體會議的可能性,並問黃珊珊如何看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的「堅持主權、認清分治事實進行兩岸交流」前提。

黃珊珊表示,時間點還沒有規劃,但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是中華民國的首都,跟任何國家任何城市都可以來往,而雙城論壇不管大家喜不喜歡,但在教育、文化、體育方面的交流是有進展的,只要不是特殊狀況,她覺得雙城論壇只會繼續舉辦。

另一方面,黃珊珊指出,等疫情趨緩後要振興商圈,最合適時候應該是8、9月,正在規劃第二次追加預算並爭取先墊付,下半年的振興活動有望9或10月啟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黃珊珊#選舉#黨籍#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676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