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親自喬桃園市長人選? 鄭運鵬:有更強前輩來都祝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5:14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TVBS)

外傳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邀集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協調桃園市長人選,多數人持正面態度看待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對此,過去被視為有可能代表綠營角逐桃園市長大位的在地立委鄭運鵬受訪表示,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桃園,他要保持夠強、有當選能力,如果有更強的前輩到桃園自己也都祝福,「但這階段連選對會都沒有開,總統也不會只開會談桃園選情」。

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日前邀大咖赴官邸協調桃園人選,多數人正面看待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圖/TVBS)

 
鄭運鵬今受訪表示,自己不知道上禮拜五有會議,根據鄭文燦、林智堅的說法,應該是蔡英文召集談防疫的各種政策,跟選舉比較沒有關係,疫情期間還是防疫為重。「現在談選情有點笨」,大家都在忙防疫,國民黨昨天還趁疫情做亂,帶隊假自首,疫情之下民進黨就不去談選情。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

鄭運鵬重申,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桃園,他要保持夠強、有當選能力,如果有更強的前輩到桃園自己也都祝福,「但這階段連選對會都沒有開,總統也不會只開會談桃園選情」。

鄭運鵬表示,民進黨內選對會目前也因為疫情暫停開會,如果要討論到桃園的話,不管程序或人選,「選對會也一定會徵詢在地最資深的立委,那就是我一定會被徵詢,但程序現在都還沒開始,不會說要往哪個人的方向去推進」。

 
鄭運鵬也提到,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會比較簡單,因為就是罵民進黨、把民進黨罵倒的訴求就好,像今天早上立法院會處理重大議案,國民黨有些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直接不來,相信很多人沒辦法接受。對民進黨來說,就是執政做好、立院幹事長身分做好,「如果我沒做好去談選情很奇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鄭運鵬#鄭文燦#林智堅#桃園#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4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