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解隔!柯釋影片報平安 「居隔房」首公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0:03

要參選港湖區議員的國民黨李彥秀確診才剛解隔離,今天(29)是自主健康管理第一天,不過她鄰里行程照跑,她說有注意指揮中心規範,而同樣差不多時間確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解隔,30日就要到北市議會備詢,而柯文哲也首度公布確診後自己的房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我住的地方。」

照過來照過來,連棉被都還沒摺,就知道真的是完整呈現,柯文哲私密空間首度大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旁邊超小書房。」

 
家中房間還有獨立衛浴,現在柯市長終於要解隔了,報平安一家現在健康狀況良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完疫苗安心上學去,所以大概在6/6那個禮拜,應該就正式恢復實體上課。」

30日將正常到議會備詢,而和柯文哲差不多時間確診的,國民黨北市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李彥秀,則是早一步解隔。

鄰里端午活動,地方行程李彥秀跑得勤,不只這樣上午還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發快篩,現場民眾大排長龍,但李彥秀不是才剛解隔正在自主健康管理嗎?按照中央規定自主管理期,全程要配戴口罩,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場所,和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若違反是可罰3千到一萬5千元。

北市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李彥秀:「遵守防疫規定做完快篩保持社交距離,不在外面外食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像我戴的就是N95的口罩,不是那種完全密實但是四層口罩。」

北市衛生局專委紀玉秋:「候選人在室外的話,依照中央規定,室外就是至少要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圖/TVBS

 
確實李彥秀有戴口罩,而疫情期間跑行程難免,候選人們只能自己加強防疫。

北市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宥丞:「每天都會進行快篩以外,也盡量跟人員保持距離。」

就怕一個不小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快篩#柯文哲#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9

0.2099